【平甩傳愛】雙溪公共托老中心•長者天天十分鐘、練出不同凡想效果

這個新據點是由新北市甩活力種子教師吳靜姬介紹而結緣的。今日來參與的長者外表看起來都很健康,但經志恒師兄與大家互動後,瞭解很多長者身體仍有血壓、失眠、酸痛等毛病,因此特别介紹師父平甩功法,教他們甩掉病痛,並分享幾個成功案例,增強他們的信心。
俊人師兄就站立及坐式功法的關鍵點說明後,接著由種子教師吳靜姬以標準的平甩動作示範後帶领大家練習十分鐘的平甩功,各個都很認真地練習。為使長者們休息、放鬆,中埸添銓師兄表演古拳法,還折了造型汽球做為有獎徵答的獎品,現場氣氛熱鬧、有趣,每次平甩傳愛我們都希望帶給長者不只健康,還要快樂!餘興節目結束後,繼續第二回合練習。

師父平甩功法簡單、易學、有效,我們不斷叮嚀長者們每天練功,而且平日還有種子教師指導,相信天天十分鐘也能練出不同凡想的效果。
滿心感謝公托中心人員親自下廚煮了一頓豐盛的素食午餐招待我們,讓我們吃飽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