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公托歲末聯歡活動

冬季溫暖陽光灑落在寧靜街道上,微風徐徐吹來,天公不老燈活動就在剛剛好的溫度,剛剛好的天氣舉行,讓雙溪的長輩們有了與天下為公基金會一起出門的動力。

12/17日天下為公基會在雙溪舉辦了「天公不老燈.微笑漫步遊」的活動,參與的長輩們有60 多人。當天安排了三個關卡,分別為:1.微笑漫步遊:讓來參與的長輩們都會得到本會準備的精美微笑氣球,健走在雙溪老街上。2.掃描面面觀:本會與冠麒診所一同合作,為長輩及社區居民免費全身健康檢查。3.天公不老燈DIY:同仁們帶著參與長輩們一起做祈福燈龍。本會同仁帶領長輩們一同闖關,闖關完成可換得精美禮品。

雙溪建公托輩們當日也準備舞蹈表演,長輩們也展現出滿滿的活力,這次活動恆安照護集團施月真主任也到場為同仁加油打氣,現場也來了許多貴賓:雙溪區公所的林月霞課長、李佩純社工、陳雪美小姐,雙溪衛生所的吳一青主任、王玉如護理長、游意如照專、吳幸芬照專、王姮云個管師,雙溪分駐所李延昱所長、雙溪生態旅遊協會黃妙足理事長,三港里葉俊郎里長、牡丹里連隆盛里長、共和里魏雙全里長,林商綺市議員、前鄉民代表連福田先生、賴品妤立委辦公室吳璿主任、安定力量李大衛總幹事、謝輝鴻先生及立法委員侯選人孫繼正先生。非常感謝蒞臨指導的嘉賓們的,及協助本會活動冠麒診所。
雙溪長輩們的子女大部份都在外地工作,因此長輩們常常一個人待在家,本會藉由這次手作天公不老燈,讓長輩走出家門為自已和家人祈福健康,並增進人際互動與世代交流。本會也秉持著恆安照護團胡世賢董事長的「安全、尊嚴、充實、快樂」的精神來陪伴每一位長輩,讓長輩都擁有尊嚴安適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