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安照護集團-天下為公基金桃園鶯歌一日遊

期待已久的員工一日遊終於來囉,這次安排的地點是桃園農會博覽會及鶯歌手做捏陶DIY,今日天氣和溫度都非常適合出遊,同仁帶著愉快的心一起出發囉!

今日遊玩的重點就是「桃園農會博覽會」,佔地30公煩的園區分成5大專區,16大主題關卡,同仁們透過關卡活動更能暸解每一地區特色,現場也有遊園專車讓遊客更方便到達每個地點。農村生活專區中的大陽光電生命樹是全台首創最大型的太陽能生命樹高 12 公尺、寬 14 公尺,是以大樹造型結合單晶高效能太陽能模組的裝置藝術創作,園區中也有全台首座空氣造水提供遊客飲水展示現場,結合台灣奉茶傳統,利用空氣造水,免費提供來自空氣中的潔淨泉源,每日可供應 1200 人次以上飲用水。

中午來到台灣磚窯雞,享用番割田甕缸雞和雞油醬汁拌飯,餐桌上也有許多特色美食,同仁們也吃的津津有味,吃飽後大家驅車前往鶯歌捏陶DIY,鶯歌老街到處可見燒窯工廠、陶瓷工廠,這次前往新旺集瓷捏陶,解說員說明捏陶方式後,同仁們也發揮劊意捏出各式各樣的作品。

玩樂一整天雖然很累人,但工作之餘出門踏青遊玩也可以放鬆心靈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