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_0009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照顧服務需求日增,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關懷弱勢族群的信念,在一群熱心公益的菁英人士催生下,於民國八十六年九月成立『財團法人天下為公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以舉辦或捐助慈善事業為設立宗旨,集結眾人的力量,種下為銀髮族及身心障礙者謀求最大福祉的種子,更祈盼能協助天下的長者都擁有尊嚴安適的晚年生活。

基金會成立以來舉辦多項公益活動,包括社區關懷據點、志工服務、長青學苑等,與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恆安老人養護中心合作,藉由「社區關懷照顧」踏出服務銀髮族的第一步,該合作案績效卓越,屢次獲得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評鑑優等

其後與各安養、養護中心、護理之家聯手舉辦各項節慶聯歡活動,由基金會的志工們組團往慰問、表演,讓長者們感受到基金會傳遞出的溫馨關懷。


ir_0001s_0002_-4

 

財團法人天下為公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設立於民國86年9月,由董事長胡世賢等25人捐助成立,基金合計新台幣三仟萬元整。其目的為舉辦或捐助〈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

主要工作項目包括:

一、關於老人福利事項。

二、關於身心障礙者福利事項。

三、 接受主管機關委託辦理社會福利事項。

四、接受主管機關指導辦理事項。

五、其他有關社會福利慈善事業事項。


ir_0000-2

 

「以提升社福為己任、以奉獻社福為目標」

為照顧弱勢族群、善盡社會責任、結合社區資源、促進老人及身心障礙者福利,

協助天下的弱勢都擁有尊嚴、安適,以及被照顧的晚年生活。


ir_0004-2

 

 

 

ir_0001_15

 

win